[買賣] 收購二手smart phone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I have a dream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15 01:0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城市/區域:Arcadia 交貨方式:都行 小弟我手機剛剛不見 手機約還有一年才到期 不知有哪位大大有不要用的smart phone可以賣給我 有興趣的請寄相片跟價錢給我 email: Johnlee0221@gmail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6.27.210.9
文章代碼(AID): #1FEfClTn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EfClTn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