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H4報稅申請ITIN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范特西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16 16:5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又到了報稅的季節了,今年要幫拿H4的老婆一起報,在填資料的時候發現沒有SSN的被撫養 人需要申請Tax ID Number才能完成報稅。 我上網查了一下,IRS有提到申請ITIN的W7表格填完要寄到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, 並還需要附上其他身分證明文件,不過又在網路上GOOGLE到有人是直接將W7跟著Federal Tax Form一起寄的,也沒有提到附需要上其他身分證明文件,感覺起來省事很多,因此想 請問板友們有沒有經驗可以提供參考一下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8.203.57.39
文章代碼(AID): #1FFCHIJ7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FCHIJ7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