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H4報稅申請ITIN
又到了報稅的季節了,今年要幫拿H4的老婆一起報,在填資料的時候發現沒有SSN的被撫養
人需要申請Tax ID Number才能完成報稅。
我上網查了一下,IRS有提到申請ITIN的W7表格填完要寄到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,
並還需要附上其他身分證明文件,不過又在網路上GOOGLE到有人是直接將W7跟著Federal
Tax Form一起寄的,也沒有提到附需要上其他身分證明文件,感覺起來省事很多,因此想
請問板友們有沒有經驗可以提供參考一下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8.203.57.39
LA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