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一段時間離境, 如何避免銀行帳戶被收帳管費?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鴨子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23 04:42), 編輯推噓1(108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板友好, 幾年前在其他州用學生開了一個US BANK的帳戶, 離開時並無關閉, 因為知道之後還會再回來, 但是這一兩年人都在台灣, 沒有任何transaction, 目前已經把全部錢轉到Saving account, 大約1300左右 最近因公到加州來一趟, 銀行行員跟我說如果要重新使用Checking的話, 需要繳50幾塊的activation fee.. 如果說未來還會用到Debit Card, 並且避免被收帳管費 (之前就有被收一兩次帳管QQ) 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? 或是應該要把錢提出來, 轉到其他的Bank? (最好是保留帳戶~) 謝謝大家的解答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1.104.157.179

02/23 05:35, , 1F
領出來換銀行! 或是交給我保管也行。 呵呵
02/23 05:35, 1F

02/23 11:01, , 2F
開一個新帳戶就可以了。
02/23 11:01, 2F

02/23 11:02, , 3F
一兩年沒動帳戶的話,就會冬眠,需要費時費力費錢才能恢復
02/23 11:02, 3F

02/23 11:02, , 4F
這是聯邦法律規定的
02/23 11:02, 4F

02/23 11:08, , 5F
USBank可以設定每月自動從CHK轉$25以上到SAV去免帳管費
02/23 11:08, 5F

02/23 11:09, , 6F
然後每兩三個月自己在手動從SAV轉回CHK,這樣你只要有
02/23 11:09, 6F

02/23 11:09, , 7F
1~200美金在戶頭中,就可以凹很大...
02/23 11:09, 7F

02/23 11:10, , 8F
PS 你要先設定帳戶為相關的Package.
02/23 11:10, 8F

02/23 14:07, , 9F
瞭解了! 我明天去銀行試試看~ 謝謝rich大!
02/23 14:07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FHLDJs5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HLDJs5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