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一段時間離境, 如何避免銀行帳戶被收帳管費?
各位板友好,
幾年前在其他州用學生開了一個US BANK的帳戶,
離開時並無關閉, 因為知道之後還會再回來,
但是這一兩年人都在台灣, 沒有任何transaction,
目前已經把全部錢轉到Saving account, 大約1300左右
最近因公到加州來一趟,
銀行行員跟我說如果要重新使用Checking的話,
需要繳50幾塊的activation fee..
如果說未來還會用到Debit Card,
並且避免被收帳管費 (之前就有被收一兩次帳管QQ)
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?
或是應該要把錢提出來, 轉到其他的Bank?
(最好是保留帳戶~)
謝謝大家的解答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104.157.179
→
02/23 05:35, , 1F
02/23 05:35, 1F
推
02/23 11:01, , 2F
02/23 11:01, 2F
→
02/23 11:02, , 3F
02/23 11:02, 3F
→
02/23 11:02, , 4F
02/23 11:02, 4F
→
02/23 11:08, , 5F
02/23 11:08, 5F
→
02/23 11:09, , 6F
02/23 11:09, 6F
→
02/23 11:09, , 7F
02/23 11:09, 7F
→
02/23 11:10, , 8F
02/23 11:10, 8F
→
02/23 14:07, , 9F
02/23 14:07, 9F
LA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