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換機油
今天車子拿去換機油
去了板上好多人推的全能修車廠
不過 老闆說沒空 今天不幫換.........
看來是生意太好
然後又忘了抄其他家的地址
來都來了
只好去了後面的修車廠
叫什麼慶的
一開始技師說25~35間
結果結帳的時候變成了45......
他跟我說因為用了比較好的油
然後說這台車子用了六瓶油(一般只用四瓶)
這樣是不是算貴呢?
想要找間能長期去的保養廠 好想真的很難呀
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6.91.212.89
推
02/25 17:35, , 1F
02/25 17:35, 1F
推
02/26 06:26, , 2F
02/26 06:26, 2F
→
02/26 06:48, , 3F
02/26 06:48, 3F
→
02/26 13:27, , 4F
02/26 13:27, 4F
→
02/26 13:34, , 5F
02/26 13:34, 5F
→
02/26 14:29, , 6F
02/26 14:29, 6F
→
02/26 14:45, , 7F
02/26 14:45, 7F
→
02/27 03:48, , 8F
02/27 03:48, 8F
→
02/29 03:00, , 9F
02/29 03:00, 9F
推
03/02 07:46, , 10F
03/02 07:46, 10F
→
10/20 18:11, , 11F
10/20 18:11, 11F
LA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