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人] 有人想在3/3或3/4去DESERT HILLS OUTLET嗎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小蛙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2 07:29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[徵求]有人想在3/3或3/4去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 嗎? 我住在orange,有二人想去逛逛,但沒車。 想徵求有人想在3/3(六)或3/4(日)去那逛嗎, 一起share油錢等費用, ok的話請回信給我 謝謝 我的mail:frogjapan@gmail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7.49.75.235

03/02 13:39, , 1F
想去 但我只有平日有空, 而且不敢開高速公路 =''=a
03/02 13:39, 1F

03/02 23:12, , 2F
樓上去那麼久了還不敢開哦 = =
03/02 23:12, 2F

03/03 05:34, , 3F
purejack 你該還不會還在這邊出差吧, 沒辦法膽子小技術差
03/03 05:34, 3F

03/03 09:12, , 4F
話說還真該感謝你放我鴿子, 我才會認識我現在的男友 XD
03/03 09:12, 4F

03/03 09:12, , 5F
算起來你還是大媒人耶 哈哈
03/03 09:12, 5F

03/03 17:26, , 6F
我明天才要過去啦, 我哪有放妳鴿子, 明明是妳睡太晚?
03/03 17:26, 6F

03/03 17:27, , 7F
妳這樣說到時害我都找不到人出去玩 =口=
03/03 17:27, 7F

03/03 17:29, , 8F
先說聲恭喜囉 吃喜酒別忘了我 :p
03/03 17:2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K0P8C3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K0P8C3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