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M群 PTT-LA 網聚了~~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真想回台灣 =.=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6 08:47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M群 已經好久沒聚會了 這禮拜六 想約侏儸紀一起吃飯 目前大概有1x 人確定會去了 如果大家閒著沒事 歡迎來參加 也歡迎多帶朋友一起來 如果怕不熟的話 ^^ 相關連結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376497045694314/#!/events/376497045694314/ PS. 歡迎大家加入M 群 上來哈拉 之後也希望能時常辦活動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8.112.104.190

03/06 09:27, , 1F
我剛加入 我是新人 大家請多多指教
03/06 09:27, 1F

03/06 10:57, , 2F
進不去M群呢~Orz
03/06 10:57, 2F

03/06 11:35, , 3F
加完msn 要打認證碼PTT
03/06 11:35, 3F

03/06 12:12, , 4F
沒有地方給我打驗證碼...大概MSN要更新吧Orz
03/06 12:1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LLwFMi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LLwFMi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