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M群 PTT-LA 網聚了~~
M群 已經好久沒聚會了
這禮拜六 想約侏儸紀一起吃飯
目前大概有1x 人確定會去了
如果大家閒著沒事 歡迎來參加
也歡迎多帶朋友一起來 如果怕不熟的話 ^^
相關連結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376497045694314/#!/events/376497045694314/
PS. 歡迎大家加入M 群 上來哈拉
之後也希望能時常辦活動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8.112.104.190
推
03/06 09:27, , 1F
03/06 09:27, 1F
→
03/06 10:57, , 2F
03/06 10:57, 2F
→
03/06 11:35, , 3F
03/06 11:35, 3F
→
03/06 12:12, , 4F
03/06 12:12, 4F
LA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