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廣告] 婚紗open warehouse sale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淡江校友何其多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7 07:34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~這是廣告文(其實有點交朋友文...) 我剛嫁過不久,夫家是做婚紗BRIDAL(就白色和米白色兩種), 因為我閒閒,想找點事情做,順便交交朋友~~哈哈 老公家是manufacture,專門賣給美國的婚紗店面 這是我們的website: http://pattisbridal.com/ flickr的相簿: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pattisbridal/ 我們家婚紗在美國店面賣的價錢是中高價位(質感、精品路線) 但若直接找我買,會算親友價^^,(便宜到你會咧嘴笑的那種) 美國人結婚習慣買白紗,但華人習慣用租的~ 若您想要擁有一件自己的、有質感、價錢又實惠的白紗 來找我吧~~~ 關於婚紗的任何問題, 都可以站內信給我,或是直接寄website的mail, 寫中文、英文都可, 若打電話來,請找 Yvonne,是我本人^^ 想跟我聊聊天的,請用中文或台語,英文很差阿我....XD 謝謝大家! (若有任何不符版規的地方請告訴我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194.223.185

03/08 00:12, , 1F
婚紗好漂亮喔!!!!希望有一天我會在美國用得到XDD
03/08 00:12, 1F

03/08 12:15, , 2F
謝謝您^^ 你會用到的!!!
03/08 12:15, 2F

03/08 13:24, , 3F
你們家的婚紗好美,能擁有一件一定很棒 :)
03/08 13:24, 3F

03/08 17:27, , 4F
每個都好漂亮喔。希望在不九久的將來能穿上。 謝謝
03/08 17:27, 4F

03/09 03:50, , 5F
最近有在考慮開店面,開了會告訴大家的^^
03/09 03:50, 5F

03/09 15:50, , 6F
淡江嗎? 推一個哈哈哈
03/09 15:5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LfyWSv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LfyWSv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