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the university of west 好不好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哈囉維尼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1 20:47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學校有交換學生到西來大學 所以想請問一下那邊的環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4.130.75

03/12 00:50, , 1F
附近就有walmart,生活機能感覺是不錯
03/12 00:50, 1F

03/12 07:56, , 2F
有車就好, 沒有車就蠻慘的
03/12 07:5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N9xmRk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N9xmRk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