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買賣] 賣一台The New iPad 白色 16G wifi版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6 08:0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現在又多一台黑色的 一樣是16G wifi 基本上就是賣550 因為不想拿一堆零錢 可以接受的話 請站內信聯絡 謝謝~~~ 城市/區域: 聖蓋博谷附近 交貨方式: 現金 幫台灣朋友訂了一台新的iPad 16G wifi版 白色的 結果他又反悔了 我是可以直接拿回店裡退 只是想說看有沒有人要 我就原價賣 499*1.0875 + 6元處理費 (這是加州一定要收的) 這樣你也不用去排隊 明天就到貨 這個周末就可以交貨了 意者站內信 謝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89.188.109 ※ 編輯: acinomph 來自: 76.89.188.109 (03/16 10:40) ※ 編輯: acinomph 來自: 24.176.223.42 (03/17 01:24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eEOuL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eEOuL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