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徵人] M群 約唱KTV~~ 已刪文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真想回台灣 =.=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9 08:03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dreamyou (真想回台灣 =.=)》之銘言: 城市/區域: Rowland height 附近 時間: 這禮拜六下午 3-24-2012 感謝上次大家來吃飯~~ 比想像中多人 好像24個的樣子.. 這禮拜六 又有KTV活動了 如果有人無聊可以一起來參加... 活動可以參考 反正人太多 可以多開幾個包廂 不用怕唱不到歌~~ 唱完可以一起吃個飯... M群 facebook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#!/groups/88101503364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1.109.66.254

03/19 07:56,
頭推!
03/19 07:5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1.109.66.254

03/19 08:11, , 1F
我也推! 歡迎新人舊人共襄盛舉!
03/19 08:11, 1F

03/19 08:36, , 2F
推推~
03/19 08:36, 2F

03/20 02:57, , 3F
push ~~
03/20 02:57, 3F

03/20 13:16, , 4F
請問大約多少錢,剛搬來買了車,花了不少錢
03/20 13:1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PdVTXT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PdVTXT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