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徵人] M群 約唱KTV~~ 已刪文
※ 引述《dreamyou (真想回台灣 =.=)》之銘言:
城市/區域: Rowland height 附近
時間: 這禮拜六下午 3-24-2012
感謝上次大家來吃飯~~
比想像中多人 好像24個的樣子..
這禮拜六 又有KTV活動了
如果有人無聊可以一起來參加...
活動可以參考
反正人太多 可以多開幾個包廂
不用怕唱不到歌~~
唱完可以一起吃個飯...
M群 facebook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#!/groups/88101503364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109.66.254
推
03/19 07:56,
03/19 07:5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109.66.254
推
03/19 08:11, , 1F
03/19 08:11, 1F
推
03/19 08:36, , 2F
03/19 08:36, 2F
推
03/20 02:57, , 3F
03/20 02:57, 3F
推
03/20 13:16, , 4F
03/20 13:16, 4F
LA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