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職] 南加州LA county手機行工作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Keanu Reefats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0 08:1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版友大家好 小弟在月前失去了我的手機行工作Q_Q 在附近找半天發現現在的手機行都沒有缺人 所以想請問版眾家裡附近有沒有手機行在徵人呢? 從monterey park到riverside都沒有任何問題!! 如果各位有看到手機行在徵人 麻煩可以站內信我嗎? 非常感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1.177.2.153
文章代碼(AID): #1FPynQ4e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PynQ4e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