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買賣] 買 iphone 4s locked版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如果...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5 16:2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城市:討論 哈囉~ 如果有人願意割愛的話, 可以跟我聯絡, 謝謝各位!!~^^ 因為只在美國用,所以版本有鎖的就好, 再次謝謝各位的來信囉!! :p regards Ting -- 無論任何事..,做最大的努力,做最壞的打算。                 這就是我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91.174.234

03/26 02:59, , 1F
如果是2手的話~推薦craiglist跟ebay就好了....
03/26 02:5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RjMBPE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RjMBPE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