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推薦的防盜或監視系統 住家. ADT?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暈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9 12:06), 編輯推噓0(008)
留言8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問一下 大家的住家如果裝監視系統 是裝哪一家 費率多少 推 不推薦 目前我詢問到的 幾乎都推薦ADT 不過ADT好貴阿 月費35.99 如果沒有local phone line 得連接到手機的話 一個月要44.99 還要綁24個月 不是ADT的系統 好像月費就沒那麼貴 大概在24.99左右 大家會建議用ADT嗎 有沒有比較便宜的優惠或coupon? 謝謝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94.164.212 ※ 編輯: kicksmile 來自: 76.94.164.212 (03/29 12:07)

03/29 12:13, , 1F
你可以找一下你們local的公司有沒有跟ADT用同一個callcenter
03/29 12:13, 1F

03/29 12:14, , 2F
的..不過.先去查一下你所屬的city警察會不會跑alarm call.會
03/29 12:14, 2F

03/29 12:15, , 3F
的話大概要多少時間,如果半小時以候才會來的話有裝跟沒裝樣,
03/29 12:15, 3F

03/29 12:15, , 4F
那你還不如自己裝IP camera然後用手機看..我們家是用ADT,不過
03/29 12:15, 4F

03/29 12:17, , 5F
我月費大概$28左右(有保設備),我們這邊警察來很快..
03/29 12:17, 5F

03/29 12:19, , 6F
我用的discount大概不太好取得所以才會比較好一點吧 XD
03/29 12:19, 6F

03/31 12:43, , 7F
可以詢問一下你的promotion是怎麼拿到的嗎公司policy嗎
03/31 12:43, 7F

04/01 02:10, , 8F
我的是credit union的discount.. USAA.com..
04/01 02:1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Sz_EII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Sz_EII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