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人] 一起去4/11復仇者的首映會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leslie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02 04:3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城市/區域: 好萊塢 EL CAPITAN THEATRE 時間: 4/11 想要徵求人一起去4/11要去復仇者的首映會,因為只有我自己一個人,覺得很無聊! 為了想求好位置,中午就會到了!想找有時間的同好一起去參加。  男女都可以唷!我是女生  想要一起去的朋友請寄站內信給我吧或是信箱leslie_2328@yahoo.com.tw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7.181.133.29
文章代碼(AID): #1FUBmNzj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BmNzj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