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人] NTLive@UCLA, 6/3 & 6/17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圖米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03 14:4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城市/區域: UCLA 時間: 6/3, 6/17 下午4:00 徵人一起看倫敦National Theatre舞台劇《Frankenstein》的影院轉播版 簡介在此:http://ppt.cc/RgrI 主演的是BBC Sherlock男主角Benedict Cumberbatch 跟Dexter的Jonny Lee Miller(話說他也要演CBS版的Sherlock了...) 兩位男主角會交換演出博士/怪物角色,所以兩場是不一樣的 如果只想看一場也可以 目前還不知道哪一天是誰 我打算從Irvine出發走405 如果你在沿路不遠我也是可以去接你的 坐滿一車為止 意者請來信 最好你也是BC的迷妹 我們看完可以一起轉移到餐廳去邊吃飯邊開小花 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9.234.114.61
文章代碼(AID): #1FUfodSr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fodSr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