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SD or LA 租屋/Sublease (五月)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喵嗚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04 12:0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是來自UIUC的交換生, 在5/12~5/2x想到SD或者LA 徵求Sublease 若有空房請跟我聯絡,細節可談 近UCSD, USC/ UCLA佳,若周圍公車方便 & 有景點可玩亦可 若是UCSD的宿舍,若願意提供客廳住也可以(RAR, OMS佳) 我不菸不酒沒寵物無惡習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0.126.76.98 ※ 編輯: nekomimi 來自: 130.126.76.98 (04/04 12:01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yTwX7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yTwX7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