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人] 有人願意一起CARPOOL 從SD到IRVINE嗎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小紅姬是大食怪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04 16:4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城市/區域:SD→IRVINE 時間:今天(4/4)傍晚或晚上 或是4/5早上 因為我沒有車 但想說要去幫朋友送機 希望有人可以一起從SD CARPOOL到IRVINE 我這邊就一個女生 不會佔用太多車位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9.10.120.141 ※ 編輯: redgill 來自: 99.10.120.141 (04/05 04:18)
文章代碼(AID): #1FV0iqLM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V0iqLM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