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人] 徵7月中~8月中想一起遊美西的人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blueliker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04 23:53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城市/區域:想去迪士尼樂園,還有跟當地的tour去觀光景點...旅途中有個伴,還可以分攤費用。詳細地點都可以一起討論。若是女生更好^^(想找1~3人) 時間:7月18日以後~8月中。有興趣又好相處的人請聯絡: moon641223@hotmail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68.33

04/05 23:37, , 1F
我7/30-8/18也會自助SD或LA喔^^
04/05 23:3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V6vpYe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V6vpYe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