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寄包裹到LA 關稅問題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4/05 11:15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板友好 最近打算在英國買一頂安全帽 再請朋友寄到美國來 想請問一下該怎麼寄才不會被抽稅 如果用一般包裹寄並註明禮物或是自用品的話會被課關稅嗎? 或是寄到其他國家再請朋友當成隨身行李帶入關比較好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8.38.50.97

04/05 14:27, , 1F
基本上經過郵局的話是不會被抽到關稅的(如果規矩沒改
04/05 14:27, 1F

04/06 03:17, , 2F
多謝
04/06 03:1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VGu_x4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VGu_x4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