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行車紀錄器有用嗎?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迷途小書僮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06 10:37), 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鑑於makiyo踢人事件,也想買台在美國用 但前陣子看到個案例,美國沒像台灣用自動超速照像裝置。 因為之前有位男子開車載小三被拍到,進而鬧家庭革命! 一氣之下上告法庭,所以現在警方都是用測速槍,直接 現場逮人。 另一個親戚的說法是,假若跟人談判,用偷錄音的方法,屆 時上法庭是不能當證據,一定要對方同意錄音才算數。 請問這樣,我們自已車上裝這東西,萬一發生車禍,能不能 當證劇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4.134.229.86

04/06 11:09, , 1F
我還是有裝耶,不過希望沒機會用到~
04/06 11:09, 1F

04/06 11:15, , 2F
你當然可以拿出來當證據,但如果是唯一的證據被採信度就不高了
04/06 11:15, 2F

04/06 11:16, , 3F
最主要的是採證的方法.你沒辦法保證video不會被修改..而且因
04/06 11:16, 3F

04/06 11:17, , 4F
為要拿video當證據而衍生出來的花費(expert witness)可能會讓
04/06 11:17, 4F

04/06 11:17, , 5F
你這邊的律師不願意用..
04/06 11:17, 5F

04/06 11:18, , 6F
反過來說如果你有人證跟其他警察採到的證據,那video等於是多
04/06 11:18, 6F

04/06 11:19, , 7F
推對方一把..
04/06 11:19, 7F

04/06 16:09, , 8F
加州只有紅燈照相,沒有超速照相,但少數別的州有,例如AZ.
04/06 16:09, 8F

04/06 16:11, , 9F
其實美國很多警車都有裝行車記錄器錄影裝置.
04/06 16:11, 9F

04/07 05:42, , 10F
請問一下,這種是不是也可以"感應"警察有沒有開雷達的?
04/07 05:42, 10F

10/20 18:16, , 11F
加州只有紅燈照相,沒有 https://daxiv.com
10/20 18:1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VbRVwb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VbRVwb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