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倒車不小心撞到他車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ptt可以吃嗎?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0 10:51), 編輯推噓2(2024)
留言26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在社區倒車時,未注意後方有來車 結果頂到她的車,她車門處有點小凹 我想私下解決,不知道body shop的合理價位是多少 http://imgur.com/x4wCY
如果交給保險公司,不知道保費會漲多少,漲幾年? 需要大家的建議 @_@ 希望大家開車盡量小心,不要像小弟疏忽冒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168.236.87

04/10 10:54, , 1F
橫條白摩擦紋...會是倒車頂到痕跡嗎?
04/10 10:54, 1F

04/10 11:08, , 2F
你是角角去A到人?保險的話看你的deductible多少啊.搞不好出
04/10 11:08, 2F

04/10 11:10, , 3F
險的話你還是全額付掉了,保費漲多少漲幾年連保險公司都沒辦法
04/10 11:10, 3F

04/10 11:10, , 4F
跟你說了鄉民講的跟你自己猜的準確度差不多..
04/10 11:10, 4F

04/10 11:20, , 5F
是右車角A到
04/10 11:20, 5F

04/10 11:26, , 6F
對方不介意的話找家華人或是老墨的修車場估一下吧,除非你沒有
04/10 11:26, 6F

04/10 11:26, , 7F
deductible或是deductible很低要不然自己付掉就好了,如果對方
04/10 11:26, 7F

04/10 11:27, , 8F
要求去原廠修的話看你的deductible是多少再看要不要出險..
04/10 11:27, 8F

04/10 11:54, , 9F
謝謝kruz,我剛剛看了保險,deductible應該是come with
04/10 11:54, 9F

04/10 11:54, , 10F
collision insurance
04/10 11:54, 10F

04/10 12:03, , 11F
剛剛聽人說這樣的程度,應該40~50就解決了...
04/10 12:03, 11F

04/10 12:05, , 12F
我應該要馬上跟她要insurance資料的,明天要打電話約她見面
04/10 12:05, 12F

04/11 09:46, , 13F
之前有報過保險...後來也沒漲..
04/11 09:46, 13F

04/12 00:23, , 14F
是朋友的話好解決,找個好一點的BODY SHOP報價
04/12 00:23, 14F

04/12 00:24, , 15F
這算Liability,跟自負額無關,賠對方的沒有deductible
04/12 00:24, 15F

04/12 00:25, , 16F
漲多少公式只有保險公司知道,建議500 以內私了
04/12 00:25, 16F

04/12 00:25, , 17F
超過就出險吧…40~50是不可能的,一般工錢是以小時算
04/12 00:25, 17F

04/12 00:25, , 18F
這個如果要板金+烤漆+弄到全新的水準,五百跑不掉
04/12 00:25, 18F

04/12 00:26, , 19F
主要是工錢貴,對方是舊車的話不妨講個價錢處理掉
04/12 00:26, 19F

04/12 00:26, , 20F
畢竟舊車修這個只是kimogi
04/12 00:26, 20F

04/12 01:11, , 21F
不太可能4, 50就解決, 我男友自己到車撞到, 沒凹,只擦傷
04/12 01:11, 21F

04/12 01:12, , 22F
問了N間, 都要兩百以上 ='''= 超貴的,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
04/12 01:12, 22F

04/12 04:34, , 23F
以前AAA跟我說 保險公司出到750以上 保費會一連高三年
04/12 04:34, 23F

04/12 04:36, , 24F
連三年保費不降 損失還滿大的 算算 不如自己付掉
04/12 04:36, 24F

04/12 04:38, , 25F
我的案例是我退車撞到柱子,是失誤方->保費高三年, 真的...!
04/12 04:38, 25F

10/20 18:17, , 26F
主要是工錢貴,對方是舊 https://daxiv.com
10/20 18:17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Ww0Npg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Ww0Npg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