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SD有免費社團(大學生)嗎??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魅影摘星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0 13:58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目前待在SD的坂大們 我想請問,在SD有類似大學生社團之類的社團 可以讓外國學生加入嗎?目前念語言學校,一 到下課常常覺得無聊,可是又想增加英文Conversation 所以,目前想找有沒有類似大學生之類的社團可以免費加入 可以跟他們聊聊天~順便訓練自己口說能力 希望有經驗的學生可以引薦或推薦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212.150.55

04/10 14:17, , 1F
透過語校老師或同學介紹比較快吧?
04/10 14:17, 1F

04/11 09:23, , 2F
你去找語言交換 有的人有去社團會邀你 先認識當地學生
04/11 09:23, 2F

04/11 10:23, , 3F
可以試試Toastmaster Clubs,SD有好幾個團
04/11 10:2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WymY8M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WymY8M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