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南加州語言學校的問題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Chuck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0 14:23), 編輯推噓8(8028)
留言36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年暑假後打算去美國讀語言學校,加強英文和增廣見聞 El Monte, California是親人住的地方所以打算在附近不遠處找尋學校 目前有參考幾間大學附設語言學校和一般外面的語言學校 1.Language System 目前爬一下文好像學費很便宜是最大優點? 不知道他是否有哪些不好的地方? 2.International citrus college(FLS) 這個目前沒看到板上討論(或是我眼殘) 希望能得知一下他的訊息 (目前只知道學費比第一個貴還有讀滿3個月即可申請美國大學) 3.Kaplan 看板上好像不是很推...所以排除在外了 4.USC(南加大) 目前只知道大學附設學校學費都比較貴 不知道教學(非學術,我要的是工作以及生活上的)的有沒有比較優?? 5.UCI(爾灣) 如同第4個所提的學校疑問 據說可選修其他課? 6.UC-LA(洛杉磯分校) 如同第4~5的疑問 p.s:想請問一下,是不是有社區學校也可以唸,就是可以學英文,然後學費是不是趨近 於零??因為之前住美國的親友曾經說過,但那時沒有詳細問清楚,不知道是否要是 美國人才可以去社區學校?還是都可以?? 感謝解惑或建議....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74.160

04/10 14:55, , 1F
想體驗米國校園生活,4,5,6是選項,但是很花錢
04/10 14:55, 1F

04/10 14:55, , 2F
另外EL Monte到這三間都會塞車...通勤機率太低
04/10 14:55, 2F

04/10 14:56, , 3F
另外反過來說...4可能碰到華人機率很高(5,6不確定XD)
04/10 14:56, 3F

04/10 14:57, , 4F
1的話大概就是很沒學校的FU吧:P
04/10 14:57, 4F

04/10 15:10, , 5F
請問通勤是指搭車?還是自己開車?
04/10 15:10, 5F

04/10 15:12, , 6F
沒差啦..只有塞車塞很慘跟非常慘的差別 (無誤)
04/10 15:12, 6F

04/10 15:20, , 7F
請問有第2個的八卦資訊嗎??
04/10 15:20, 7F

04/10 15:45, , 8F
社區大學要學費便宜你得有綠卡
04/10 15:45, 8F

04/10 16:01, , 9F
EL Monte到USC可以坐metrolink 轉USC的接駁車 還蠻方便
04/10 16:01, 9F

04/10 16:29, , 10F
UCI語校不清楚 不過4,6真的著重玩樂.. 個人還是覺得
04/10 16:29, 10F

04/10 16:29, , 11F
去華人略少的地方也許英文會進展快點
04/10 16:29, 11F

04/10 16:30, , 12F
社區大學學費趨近於零是要在你是加州居民且是綠卡公民的狀況
04/10 16:30, 12F

04/10 16:30, , 13F
才成立的
04/10 16:30, 13F

04/10 16:34, , 14F
如果你是只成人學校我記得是免費 不過不確定:p
04/10 16:34, 14F

04/10 17:24, , 15F
請問成人學校也是外國老師開課學英文?
04/10 17:24, 15F

04/10 17:29, , 16F
如果真的只是要加強英文和增廣見聞 adult school
04/10 17:29, 16F

04/10 17:31, , 17F
就可以了 學費是零 El monte就有間不錯的adult school
04/10 17:31, 17F

04/10 17:31, , 18F
有ESL課程
04/10 17:31, 18F

04/10 17:34, , 19F
可以請問樓上是哪一間嗎?非常感謝
04/10 17:34, 19F

04/10 17:35, , 20F
04/10 17:35, 20F

04/10 17:37, , 21F
WOW..非常的感謝你!!真的^^
04/10 17:37, 21F

04/10 20:28, , 22F
adult school不一定排的到
04/10 20:28, 22F

04/10 20:31, , 23F
要排隊???
04/10 20:31, 23F

04/11 04:27, , 24F
456要選一間的話我會推薦UCLA
04/11 04:27, 24F
請問有第二間語言學校的資訊嗎?沒看過有人討論他

04/11 05:01, , 25F
因為adult school 是免費的 報名者眾..你要等有人退出才能上
04/11 05:01, 25F

04/11 05:02, , 26F
所以別抱太大的期望
04/11 05:02, 26F
太可惜了..想說可以省一筆(之前美國親戚說他(5X歲)都在那學英文)

04/11 09:19, , 27F
UCI我有朋友去過 說有點無聊的樣子
04/11 09:19, 27F
請問無聊是指課堂無聊還是??

04/11 09:19, , 28F
但華人應該不太多 我覺得華人不多真的會進步
04/11 09:19, 28F

04/11 09:20, , 29F
語校如果同學都是講中文的真的沒效
04/11 09:20, 29F

04/11 09:21, , 30F
我之前去某間都是講韓文 阿拉伯文 西班牙文 中文沒半個
04/11 09:21, 30F

04/11 09:21, , 31F
回來真的比較敢講 因為待的時間不長 選個環境好的比較划算
04/11 09:21, 31F
※ 編輯: echo770719 來自: 220.135.174.160 (04/11 09:39) ※ 編輯: echo770719 來自: 220.135.174.160 (04/11 09:40)

04/11 09:58, , 32F
環境有點無聊 上課的話 語校都差不多吧 有好老師也有很混的
04/11 09:58, 32F
因為現在也在為了大學附設語言還是一般語言中心在煩惱..畢竟價錢有差= =\\\ ※ 編輯: echo770719 來自: 220.135.174.160 (04/11 10:06)

04/11 10:44, , 33F
你可以考慮社區大學的ESL, 比如ELAC, PCC
04/11 10:44, 33F
價錢比一般大學便宜?卻擁有一般大學的好處嗎?? ※ 編輯: echo770719 來自: 220.135.174.160 (04/11 11:11)

04/11 16:06, , 34F
沒有身分的話 社大四堂課也要兩千左右的樣子 而且可能早
04/11 16:06, 34F

04/11 16:06, , 35F
超過申請時間了喔 如果你暑假就要來的話
04/11 16:06, 35F
其實我是暑假完(9月)才會過去= =||| ※ 編輯: echo770719 來自: 220.135.174.160 (04/11 22:55)

10/20 18:17, , 36F
因為adult sch https://daxiv.com
10/20 18:17, 3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Wz7CGD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Wz7CGD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