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人] 徵求棒球隊或球友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當個科技里長算了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3 06:4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地區: La Puente 小弟目前來到LA約一個月,希望週末也能找到人一起打打棒球 不知是否有球隊在附近練球或比賽的。 或是有固定在練球的球友可以一起活動筋骨。 之前有參加過校內球隊以及業餘球隊的經驗。 如果你們有缺人或是有任何資訊都歡迎你提供給我 站內信或mail連絡 grey0916@gmail.com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172.62.20

04/13 07:59, , 1F
請問新手可以加入嗎
04/13 07:5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Xri77U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Xri77U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