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買賣] 2011 MAZDA3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nash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4 10:58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城市/區域:南加大附近 交貨方式:面交 我是南加大的學生,要回台灣所以出售愛車 2011年6月買的車,才跑了1433哩,跟新車幾乎一樣 KBB上說價值約15600,我賣15500,加裝的倒車雷達和防盜鎖送給您 價錢讓你殺(別太狠就好 XD)。有興趣者請寄站內信,並請附您的email address 我會寄照片給您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8.147.126.67

04/14 19:06, , 1F
15500?
04/14 19:06, 1F

04/17 16:15, , 2F
請問是什麼顏色呢?有照片嗎?
04/17 16:15, 2F

04/22 11:10, , 3F
已賣出
04/22 11:1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YEV78Q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YEV78Q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