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homestay or 租屋? in Irvine
小弟有幸申請到今年國科會千里馬計畫
目前還在申請DS-2019中(預計9月出發)
待的學校是UCI
目前對於住的方面比較苦惱
因為我不是那裏的學生(拿J-1 visa visiting schoolar) 無法申請學校宿舍
而且我只在那邊待一年
目前是想說在校外租屋或是找homestay family兩種方案
此趟目的是把研究做好以及練英文
爬文的結果是有板友建議要練英文的話選擇homestay
而且畢竟我才在那待一年 在外租屋家具要買還蠻傷的(國科會一個月是給50k台幣)
還煩請版友們給些建議
另外 若是要找homestay family 去哪裡找比較好?(之前看板友說不建議找學校介紹的)
謝謝
--
培根
是鹹豬肉
亦是燻豬肉
更是令女人害怕的三層肉 Orz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67.108
※ 編輯: lloydbacon 來自: 140.122.81.156 (04/17 16:33)
LA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
16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