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homestay or 租屋? in Irvine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培根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7 15:2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有幸申請到今年國科會千里馬計畫 目前還在申請DS-2019中(預計9月出發) 待的學校是UCI 目前對於住的方面比較苦惱 因為我不是那裏的學生(拿J-1 visa visiting schoolar) 無法申請學校宿舍 而且我只在那邊待一年 目前是想說在校外租屋或是找homestay family兩種方案 此趟目的是把研究做好以及練英文 爬文的結果是有板友建議要練英文的話選擇homestay 而且畢竟我才在那待一年 在外租屋家具要買還蠻傷的(國科會一個月是給50k台幣) 還煩請版友們給些建議 另外 若是要找homestay family 去哪裡找比較好?(之前看板友說不建議找學校介紹的) 謝謝 -- 培根 是鹹豬肉 亦是燻豬肉 更是令女人害怕的三層肉 Orz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67.108 ※ 編輯: lloydbacon 來自: 140.122.81.156 (04/17 16:33)
文章代碼(AID): #1FZHhbMw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ZHhbMw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