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東區有可以以次計費的場地嗎?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你擁有的 早已習慣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9 13:03), 編輯推噓3(307)
留言10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有需要辦活動 希望可以在東區羅蘭崗附近周圍一帶找到可以" 以次計費"的場地出租 一般的辦公大樓都是租一段時間(以月計) 請問大家有沒有知道那些大樓可以出租以次計費呢? (頻率大概一週一次)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7.93.101.75

04/19 22:27, , 1F

04/19 22:28, , 2F
go to Facilities/Rooms -->choose facility types
04/19 22:28, 2F

04/20 07:07, , 3F
謝謝 請問還有室內的選擇嗎 因為需要電腦跟安靜為主
04/20 07:07, 3F

04/20 07:07, , 4F
(我們會自備laptop電腦 )
04/20 07:07, 4F

04/20 08:01, , 5F
corona那裏有一個club 我知道有一些團體會在那裏辦活動
04/20 08:01, 5F

04/20 08:03, , 6F

04/20 08:06, , 7F
謝謝 我主要想作會議室或教室用 請多建議我
04/20 08:06, 7F

04/20 08:07, , 8F
我知道有些hotel也有出租的 大概一次200比較貴一點
04/20 08:07, 8F

04/20 08:11, , 9F
我知道一些醫院會租耶kaiser的辦公大樓有時候出租上課
04/20 08:11, 9F

04/20 08:12, , 10F
價格我不知道 我在Anaheim那裏的上過課
04/20 08:12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FZvo_OK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Zvo_OK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