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(Sun)中午12:30 陳偉殷@LAA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新人控~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0 03:20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官網公布了 星期天先發對上D.Haren 可能是天使戰績太爛 現在15塊就能坐到第一層 有人要組加油團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8.148.118.175

04/20 03:56, , 1F
請問哪邊可以找到15元第一層的票?官網的價錢還是很高,謝謝:)
04/20 03:56, 1F

04/20 05:06, , 2F
stubhub/ebay這場的票都比官網便宜很多
04/20 05:06, 2F

04/20 05:07, , 3F
當天一壘側應該會有超多台灣人
04/20 05:07, 3F

04/20 05:08, , 4F
天使的好處就是可以帶海報哈哈
04/20 05:08, 4F

04/20 06:44, , 5F
幫敵對加油要小心啊, 天使這邊球迷滿兇的
04/20 06:44, 5F

04/20 07:15, , 6F
開團開團
04/20 07:15, 6F

04/20 08:21, , 7F
星期二看都有人在噓自己人了y
04/20 08:21, 7F

04/20 09:37, , 8F
天使球迷蠻兇的,你在開玩笑嗎?XD
04/20 09:37, 8F

04/20 09:38, , 9F
星期二不幹自己人的才有問題...
04/20 09:38, 9F

04/20 10:39, , 10F
有人要開團嗎
04/20 10:39, 10F

04/20 10:48, , 11F
已經開團囉!
04/20 10:48, 11F

04/20 16:44, , 12F
躲人的比較兇
04/20 16:44, 12F

10/20 18:19, , 13F
已經開團囉! https://daxiv.com
10/20 18:1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a6Lr0_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a6Lr0_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