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人] 陳偉殷加油團 4/22 Angels vs Orioles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Winnie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0 06:50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城市/區域: Anaheim 時間:4/22 12:35 我跟幾個朋友想要一起去幫陳偉殷加油, 想說湊到25人以上一起買group ticket比較便宜,一群人也比較有氣勢! 所以我們決定發起加油團!有興趣的人請到我們facebook event去看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12227282245814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9.17.209.128

04/20 08:59, , 1F
不錯的deal stubhub現在一張差不多的位置也30幾塊
04/20 08:59, 1F

04/20 09:00, , 2F
再加上熱狗飲料就不止了
04/20 09:00, 2F

04/20 10:31, , 3F
推一個!! 便宜 一起會陳偉殷加油
04/20 10:31, 3F

04/20 11:06, , 4F
非常感謝這位好心人幫大家著想 我看過位置了不錯
04/20 11:06, 4F

04/20 11:31, , 5F
推一個^^
04/20 11:31, 5F

04/20 12:26, , 6F
感謝大家的支持,我們25張已經快賣完了!希望可以湊到50人,
04/20 12:26, 6F

04/20 12:27, , 7F
我們明天就會在去追票.有興趣的鄉民們麻煩直接上fb跟我聯
04/20 12:27, 7F

04/21 05:03, , 8F
不好意思喔 想要請問一下你們會準備國旗嗎?
04/21 05:03, 8F

04/21 12:51, , 9F
我們有團員很熱心,明天會幫我們去拿國旗!
04/21 12:51, 9F

04/22 01:42, , 10F
謝謝!
04/22 01:42, 10F

10/20 18:19, , 11F
我們明天就會在去追票. https://daxiv.com
10/20 18:19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a9RDCL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a9RDCL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