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人] 關於禮拜天看球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彈珠汽水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1 08:12), 編輯推噓4(407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禮拜天看球看來前面主揪已經揪到很多人了 因為已經買票的關係 沒有辦法跟團 有點遺憾... 目前有考慮帶國旗前往 可是不知道哪裡可以弄到國旗 學姐幫忙打電話去問了 在El Monte的台北僑務中心可以拿國旗 9443 Telstar Ave. El Monte, CA 91731, U.S.A 但是負責的人 說他明天不在 要星期天才會在 他說有不少人打電話去問國旗的事情 顯然很多人都要拿 他說我們可以星期天早上過去拿 10點就開了~~ 可是我們因為方向不對比較遠 不知道是否有人剛好想要過去 或者在附近 可以順道幫忙拿一下 我們有六個人 到球場再跟您連絡這樣.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8.97.11.107 ※ 編輯: s75287 來自: 128.97.11.107 (04/21 08:13)

04/21 12:54, , 1F
我們團員有人明天要去拿耶,他問過明天10點到四點還是六點
04/21 12:54, 1F

04/21 12:55, , 2F
都可以去拿,我問問看他可不可以多拿一些
04/21 12:55, 2F

04/21 12:59, , 3F
那我們要怎麼連絡...可以跟你拿嗎?
04/21 12:59, 3F

04/21 13:22, , 4F
我們禮拜天早上11點會在場外發國旗,你可以來找我拿
04/21 13:22, 4F

04/21 13:24, , 5F
我會在本壘後方入口,右邊帽子底下,找Winnie報PTT ID.
04/21 13:24, 5F

04/21 13:58, , 6F
謝謝~學弟幫忙發問,也謝謝winniec好心幫忙!
04/21 13:58, 6F

04/21 14:54, , 7F
請問可以加一嗎?我門也想拿幾面旗子壯大聲勢
04/21 14:54, 7F

04/21 15:10, , 8F
歡迎大家來找我拿國旗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!
04/21 15:10, 8F

04/21 15:25, , 9F
請問~所謂帽子的下面是在哪裡?
04/21 15:25, 9F

10/20 18:19, , 11F
//www.faceb https://daxiv.com
10/20 18:19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aVk8Rn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aVk8Rn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