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野生動物園搭車方式
大家好,今年八月打算去美國一趟
目前遇到一個很大的難題是~
我們在8/26~8/28預計前往聖地牙哥
但由於我們不開車,所以不知道該如何前往野生動物園最為方便
可以請大家給點意見嗎?
目前查詢的方式是要不斷的換公車,約6H抵達
不知道有沒有更為方便的搭乘方式呢?
PS.目前預計迪士尼 > 聖地牙哥舊城 > 海洋世界 > 野生動物園
這樣順嗎?還是有其他方式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40.79
推
05/02 11:05, , 1F
05/02 11:05, 1F
→
05/02 11:05, , 2F
05/02 11:05, 2F
LA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