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野生動物園搭車方式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豚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01 23:29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今年八月打算去美國一趟 目前遇到一個很大的難題是~ 我們在8/26~8/28預計前往聖地牙哥 但由於我們不開車,所以不知道該如何前往野生動物園最為方便 可以請大家給點意見嗎? 目前查詢的方式是要不斷的換公車,約6H抵達 不知道有沒有更為方便的搭乘方式呢? PS.目前預計迪士尼 > 聖地牙哥舊城 > 海洋世界 > 野生動物園 這樣順嗎?還是有其他方式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0.40.79

05/02 11:05, , 1F
可能要參加San Diego出發的當日團較方便,如
05/02 11:05, 1F

05/02 11:05, , 2F
AnotherSideofSanDiegoTours.com、AllSanDiegoTours.com
05/02 11:0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e05nXj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e05nXj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