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租屋] 徵求六月底LA之套房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洨馬哥個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02 00:35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大約於六月底會回美國LA地區 想請問在這個時間是否有套房出租? 回美是為了工作 :) Thanks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229.69

05/02 20:24, , 1F
聯絡方式:okbanduss@gmail.com
05/02 20:2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e139cf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e139cf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