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拿綠卡來加州度寒暑假在台灣念大學
因為綠卡下來了,可是我還在念大3.....想請問大家:
因為我雙主修可能要念到大5,但是畢業後我都會待在加州工作
如果從大3到大5,我中間只有寒假1個月,暑假2個月才來美國住
這樣海關會不會沒收綠卡? 我很想待在美國,可是我也希望能把進行到一半的學業完成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94.30
推
05/03 15:41, , 1F
05/03 15:41, 1F
推
05/03 16:56, , 2F
05/03 16:56, 2F
→
05/03 16:57, , 3F
05/03 16:57, 3F
→
05/03 16:58, , 4F
05/03 16:58, 4F
→
05/03 16:58, , 5F
05/03 16:58, 5F
推
05/03 23:45, , 6F
05/03 23:45, 6F
推
05/04 03:57, , 7F
05/04 03:57, 7F
推
05/04 03:59, , 8F
05/04 03:59, 8F
推
05/04 23:51, , 9F
05/04 23:51, 9F
→
05/04 23:53, , 10F
05/04 23:53, 10F
→
05/04 23:54, , 11F
05/04 23:54, 11F
推
05/05 13:17, , 12F
05/05 13:17, 12F
→
05/05 13:18, , 13F
05/05 13:18, 13F
→
05/05 13:18, , 14F
05/05 13:18, 14F
→
05/05 13:19, , 15F
05/05 13:19, 15F
→
05/10 07:38, , 16F
05/10 07:38, 16F
→
10/20 18:21, , 17F
10/20 18:21, 17F
LA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