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拿綠卡來加州度寒暑假在台灣念大學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ytuair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03 15:31), 編輯推噓7(7010)
留言17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綠卡下來了,可是我還在念大3.....想請問大家: 因為我雙主修可能要念到大5,但是畢業後我都會待在加州工作 如果從大3到大5,我中間只有寒假1個月,暑假2個月才來美國住 這樣海關會不會沒收綠卡? 我很想待在美國,可是我也希望能把進行到一半的學業完成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194.30

05/03 15:41, , 1F
申請白皮書!!
05/03 15:41, 1F

05/03 16:56, , 2F
老實說基本上拿到錄卡之後就是你移民監的開始了,至於申請
05/03 16:56, 2F

05/03 16:57, , 3F
白皮書之後,海關還是有可能會刁難你,因為美國是講人治比
05/03 16:57, 3F

05/03 16:58, , 4F
較多的,如果你通關時對應的有問題,他會沒收.你可以寄信問
05/03 16:58, 4F

05/03 16:58, , 5F
我,這種問題敏感私下討論比較好.
05/03 16:58, 5F

05/03 23:45, , 6F
白皮書可以一年半沒問題吧! 我認識的人辦入關沒有被刁難啊~
05/03 23:45, 6F

05/04 03:57, , 7F
申請白皮書一年一次海關不會刁難啦 我爹爹也是拿白皮書
05/04 03:57, 7F

05/04 03:59, , 8F
過海關的時候告訴他你是因為要完成學業就好了 沒問題
05/04 03:59, 8F

05/04 23:51, , 9F
我的情況跟原po一模一樣!我都是一放假就飛美,開學當天
05/04 23:51, 9F

05/04 23:53, , 10F
早上班機回來!!不過我上次被問的時候我回答我要完成學
05/04 23:53, 10F

05/04 23:54, , 11F
業,結果竟被刁了一堆問題!!
05/04 23:54, 11F

05/05 13:17, , 12F
我是大二拿到綠卡, 沒申請白皮書, 每半年跑一次
05/05 13:17, 12F

05/05 13:18, , 13F
沒被刁難過, 記得要申請學校的在學證明, 表示你還在念書
05/05 13:18, 13F

05/05 13:18, , 14F
有些人會建議不要從加州進入, 其他週會比較好
05/05 13:18, 14F

05/05 13:19, , 15F
州(誤)
05/05 13:19, 15F

05/10 07:38, , 16F
謝謝大家!看來是case by case.........有點緊張......
05/10 07:38, 16F

10/20 18:21, , 17F
申請白皮書一年一次海關 https://daxiv.com
10/20 18:21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eZH79z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eZH79z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