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對某美國大學圖書館很不習慣的地方
好,我來到了SDSU,我覺得圖書館的硬體不錯,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有理
但是令我不習慣的地方有
1.太多都是在「討論」的人了,幾乎有七成以上的唸書位置是有人在那裡討論
聊天....聲音大到就跟自己在家裡聊天也沒個兩樣,其他沒討論的學生也是耳機一戴
就好像都啥也聽不到似的。可是我明明音樂很大聲也還是聽的到啊。這種情況下
要寫作業或寫報告是可以,要專心讀書就很難了。
2.安靜讀書區頗少。這種事常態還是這只是大學部的現象?我覺得這圖書館
多半是大學部的學生來準備期末考用的。
3.無論是否為安靜讀書區,無論是否為food friendly的地區,
都有人「大辣辣」地吃東西,例如,買個大panda express便當
進來圖書館吃,同學還分著吃...更別說吃水果喝咖啡吃蛋糕三明治零食等,完全
不覺得不好意思。而且,其他人也沒反應。館員來查的時候也都好客氣,就叫同學
把桌上的食物收起來這樣而已....(這樣圖書館不會有蟑螂螞蟻老鼠嗎?)
4.在圖書館光腳翹二郎腿(光腳像在家裡看電視那樣)K書聊天.....
其他的窩在沙發,或是腳翹在對面椅子上我都可以接受,就是上面幾點實在很點點,
我看這圖書館隨便讓人吃東西,椅子亂踩,還能維護地這麼好,不知道要耗費多少
人力物力。
※ 編輯: RockMovie 來自: 146.244.146.119 (05/16 03:17)
※ 編輯: RockMovie 來自: 146.244.146.119 (05/16 03:18)
推
05/16 03:30, , 1F
05/16 03:30, 1F
→
05/16 03:46, , 2F
05/16 03:46, 2F
→
05/16 04:40, , 3F
05/16 04:40, 3F
→
05/16 11:07, , 4F
05/16 11:07, 4F
推
05/18 13:33, , 5F
05/18 13:33, 5F
LA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