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人] 5/18 台灣-香港-洛杉磯8:10pm班機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appline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8 03:31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沒有人5/18晚上8:10pm要一起搭乘國泰航空的班機CX531到香港轉機 然後在搭乘國泰CX880到洛杉磯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86.139

05/18 05:37, , 1F
有吧 跟你同機至少幾百人
05/18 05:37, 1F

05/18 05:40, , 2F
樓上,XDDDDDDD
05/18 05:40, 2F

05/18 06:05, , 3F
hahahaha 一樓超好笑
05/18 06:05, 3F

05/18 23:35, , 4F
說真的,一起從TPE搭國泰班機到香港轉機到LAX的不到百人.
05/18 23:35, 4F

05/19 01:41, , 5F
有笑有推
05/19 01:4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jL8OQK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jL8OQK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