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人] 海運回台灣

看板LA (大洛杉磯區)作者 (You'll See...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9 14:13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五月天,海運天,箱箱相連到天邊。 請問板上有朋友最近計畫要海運東西回台灣的嗎? 我這邊有兩三箱,打算五月底讓獅威運回台北, 所以想看看有沒有哪位朋友想一起運的,集越多箱越省運費囉。 有意者請站內信,或 realmike_email@yahoo.com.tw 男女不拘,遠近不棄。 期待有緣人,感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169.144.27 ※ 編輯: realmike 來自: 76.169.144.27 (05/19 14:14)

05/20 04:47, , 1F
哈囉R大~我想借提問一下!!海運的話~獅威是比較划算的了嗎???
05/20 04:47, 1F

05/20 04:48, , 2F
他大概是怎麼計費呢?
05/20 04:48, 2F

05/20 16:19, , 4F
請問,箱子是多大呢?或網站哪裡有說明箱子大小?謝謝喔
05/20 16:19, 4F

05/20 19:39, 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jpdkUO (L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jpdkUO (L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