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請問咖哩餅
請問大家
有一種傳統糕餅類
內餡是咖哩口味
外皮好像是酥酥的 有芝麻粒
我記得淡水的糕餅舖有
但是台北市不知道哪裡有在賣 (公館附近更好)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7.202
※ 編輯: unknownchoya 來自: 140.112.57.202 (03/12 16:51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Snacks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
3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