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超幹] 吉野家午後特賣的真相!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我不是天才小廚師磨人了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4 20:06), 編輯推噓12(12014)
留言26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香港的吉野家商品眾多 (冬天晚上有火鍋) 價格也沒有很誇張 最讚的是下午茶套餐 看到臺灣的吉野家午茶餐今天特地去吃個下午茶 HKD15約60元台幣一個野菜牛丼飯+一杯熱的日本茶 比普通的飯小一點點但是普通食量的女生絕對能吃飽 圖片在此請服用 http://ppt.cc/B5_j 有誰可以告訴我臺灣吉野家老闆到底是誰 怎麼可以撐到現在 東西越來越難吃還貴的離譜 ※ 引述《ooo79113 (培尼士)》之銘言: : 我是員工也是鄉民 : 站在公司的立場我會說這個89塊還有加上30元的360cc檸檬紅茶 : 另外這是「午茶餐」限定14:00-17:00 香港也有這玩意兒 香港的物價應該不輸台灣吧 : 是給已經吃過午飯想殿殿胃的人吃的 : 是下午茶!!!不是正餐 當然下午茶不用吃太飽 但是也不能連牙縫都塞不了呀 : 站在鄉民的立場我會說麻煩請點正常的套餐 : 因為這真的比正餐的碗還少半碗 : 可能是因為店員沒有提醒吧 : 我自己點餐一定都會提醒客人 : 吉野家現在的政策導向提昇餐點「價值」走向 : 至於客人買不買單就讓時間去證明吧 : 身為員工還是會繼續煮肉洗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.136.41.202

07/24 20:29, , 1F
吉野家:我們要抗漲
07/24 20:29, 1F

07/24 22:08, , 2F
應該要問還在吃吉野家的人怎麼會讓他撐到現在..
07/24 22:08, 2F

07/24 23:00, , 3F
總覺得旁邊的小朋友更可口...
07/24 23:00, 3F

07/24 23:23, , 4F
誰叫吉野家沒競爭者阿,在日本吉野家才不敢這樣
07/24 23:23, 4F

07/24 23:25, , 5F
只能怪台灣企業不爭氣 三商巧福牛丼就是例子
07/24 23:25, 5F

07/25 00:23, , 6F
http://0rz.tw/nRQ7U 台灣吉野家還沒倒真的神奇..
07/25 00:23, 6F

07/25 00:31, , 7F
我一直覺得吉野家和路邊小店賣的快餐差不多 還比較貴
07/25 00:31, 7F

07/25 00:32, , 8F
說沒競爭者有點怪吧 那種肉放飯上加點菜 不是和便當很像
07/25 00:32, 8F

07/25 01:36, , 9F
吃過松屋後...就完全對吉野家沒興趣了=3=
07/25 01:36, 9F

07/25 01:36, , 10F
更別說日本的牛丼店菜色更豐富...
07/25 01:36, 10F

07/25 04:13, , 11F
沒牛洞就GG了
07/25 04:13, 11F

07/25 06:05, , 12F
吉野家真的在日本就是滷肉飯連鎖店而已 台灣才變成高級套餐
07/25 06:05, 12F

07/25 09:50, , 13F
強烈要求松屋來台展店,吼
07/25 09:50, 13F

07/25 10:13, , 14F
松屋超正
07/25 10:13, 14F

07/25 11:08, , 15F
想吃松屋
07/25 11:08, 15F

07/25 12:34, , 16F
松屋好吃!!!
07/25 12:34, 16F

07/25 15:08, , 17F
學弟好像是吉野家小開 聽說人緣很差XDD
07/25 15:08, 17F

07/26 00:33, , 18F
日本吉野家也沒那麼糟,所以松屋來了也不見得同樣水準
07/26 00:33, 18F

07/26 03:37, , 19F
有機會去日本玩的話吃吃看吧,台灣的吉野家真的跟賽一樣
07/26 03:37, 19F

07/26 08:52, , 20F
日本吉野家基本上是被另外2大連鎖夾擊 只能當老三
07/26 08:52, 20F

07/26 11:04, , 21F
吉野家亂做會不會是因為台灣沒有類似的連鎖簡餐店競爭?
07/26 11:04, 21F

07/26 11:04, , 22F
日本有松屋 香港還有大快活 大家樂之類的店競爭
07/26 11:04, 22F

07/26 23:59, , 23F
松屋真的是便宜又有不下名店的水準...
07/26 23:59, 23F

07/29 20:30, , 24F
因為台灣的老闆都知道就算很貴很難吃還是會有人付錢
07/29 20:30, 24F

07/29 20:30, , 25F
台灣一堆做餐廳的都馬這樣玩 現在寧可自己做著吃
07/29 20:30, 25F

07/29 20:31, , 26F
嫌貴? 我們賣環境賣服務賣氣氛又不是叫你們來吃cp的
07/29 20:31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3e--mq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3e--mq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