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MOS某店鋪櫃台背後的價目表很誇張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  ̄□ ̄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6 04:44), 編輯推噓3(3010)
留言13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jay710419 (雷狐)》之銘言: : 之前答應過要貼某家MOS分店店鋪牆上的菜單 : http://ppt.cc/8Egy : (因為店鋪禁止拍照...所以不能明目張膽的拍...解析度不夠高請見諒) : 我想應該很多客人進門看這個價位應該都傻了吧 : 一般店鋪進門看到主餐+腿排+飲料140的價位就不便宜了 : 不過某家店從兩年前多前就換上圖片上這種 : 主餐+油炸點心+飲料+蒟蒻的一套4樣的套餐175~185的價位 : 我當初看倒也很傻眼... : 不過聽說當初決定這樣做的某主管覺得自己超英明的 : 瞬間就把套餐價提升40元.. : 比之前強制賣有機米10塊10塊這樣賺有效率多了 : 殊不知這樣嚇跑多少客人 : 說實話~~mos都常在促銷蒟蒻買一箱送一箱了(原價40..這樣算20 : 以前套餐加購蒟蒻還有30元特價 : 現在直接原價40元加再套餐裡面.... 雖然離開這裡了..不過我覺得還是上來解釋一下 這種菜單是因應特殊店舖 比如展覽館店 部份百貨或新開店 還有活動攤位等等 很抱歉...MOS就是要賺錢 同樣的菜單以高層的角度能多賺就多賺 一份餐點 平時搭配套餐就是 漢堡+點心+飲料 最能多加的是什麼呢? 甜點 以我去的南港展覽館店為例 平時放的菜單還是一般店舖能看到的菜單 但展覽期間就會換上限定菜單 就是圖片所看到的那種 對店家來說方便 餐點選擇較少 我人力也比較好安排也比較不會出錯 然後多加的蒟蒻其實是可以拿掉不點的 就算只賣那幾樣商品 還是可以選單點或套餐 或是加不加蒟蒻啊 估且不論欺負新客人不知道MOS的菜單 放蒟蒻其實另有個目的是為了消化庫存... 簡單的例子 最好是每次蒟蒻買一送一 每家店都剛好賣完 通常就會集中到這幾家店 有活動或展覽時可以出清 你說嚇跑很多客人?這菜單不會是常駐啊 平時還是有其它可以選 以南港展覽館店為例 今年電腦展期間一天業績是十幾二十萬..(茶) 這還不是最多的 我只能說有人嫌貴 還是有人會買單 以及有些事知道就好了  (話說 還有其它更黑的呢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108.10

07/26 09:45, , 1F
最後那句話讓我開燈了
07/26 09:45, 1F

07/26 12:18, , 2F
公司只會看數字營運...人性直接忽略..
07/26 12:18, 2F

07/26 14:23, , 3F
會買單的大多是不想走遠去找別的東西吃吧
07/26 14:23, 3F

07/26 14:46, , 4F
南港展館那邊也沒啥好吃的
07/26 14:46, 4F

07/26 18:15, , 5F
南港展覽館走一下有樂雅樂...還有萊爾富(心酸貌
07/26 18:15, 5F

07/26 20:38, , 6F
哪間公司不是看數字營運?
07/26 20:38, 6F

07/26 21:48, , 7F
樓上這樣斷章取義有意義嗎
07/26 21:48, 7F

07/26 23:31, , 8F
南港展覽館店無敵難吃 雖然京站店也是
07/26 23:31, 8F

07/27 21:09, , 9F
開燈要按哪個鍵,忘記啦 (不要叫我真的去按開關)
07/27 21:09, 9F

07/28 22:37, , 10F
開燈請按 \
07/28 22:37, 10F

07/29 23:13, , 11F
京站店很糟
07/29 23:13, 11F

07/30 01:31, , 12F
這麼容易被抓包的事情,一上新聞對商譽豈不是有負面影響
07/30 01:31, 12F

07/30 01:33, , 13F
還是用最快最直接的方式賺到錢比商譽要重要?答對嗎?
07/30 01:33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45h2-4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45h2-4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