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KFC 8/2 早上十點才營業,且不提供早餐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失眠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2 00:05), 編輯推噓11(1106)
留言17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在FB粉絲頁看到的消息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fctaiwan?ref=strea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5.21

08/02 00:16, , 1F
為他們的員工開心一下
08/02 00:16, 1F

08/02 00:30, , 2F
大家出門請小心~
08/02 00:30, 2F

08/02 00:31, , 3F
KFC真好
08/02 00:31, 3F

08/02 00:57, , 4F
KFC真好!!
08/02 00:57, 4F

08/02 01:26, , 5F
我的店(當然不是KFC)明天七點開門...
08/02 01:26, 5F

08/02 04:40, , 6F
樓上開什麼店呢?
08/02 04:40, 6F

08/02 06:12, , 7F
= =本來還想說叫kfc外送勒
08/02 06:12, 7F

08/02 06:55, , 8F
7點開是MOS?
08/02 06:55, 8F

08/02 07:04, , 9F
颱風天風大雨大盡量別叫外送吧……
08/02 07:04, 9F

08/02 07:36, , 10F
走過去MOS北市吉林店沒開 ..
08/02 07:36, 10F

08/02 08:25, , 11F
今天有沒開的麥當勞嗎?
08/02 08:25, 11F

08/02 08:26, , 12F
我等一下要去板橋麥當勞上班,,,哭哭祝我好運
08/02 08:26, 12F

08/02 09:32, , 13F
祝福樓上好運 出入平安.... (-_-)
08/02 09:32, 13F

08/02 10:40, , 14F
颱風天還是別叫外送吧,外送員也是人生父母養的......
08/02 10:40, 14F

08/02 12:36, , 15F
好恐怖~~大颱風 要去上班了 薪水還是一樣QQ
08/02 12:36, 15F

08/02 18:21, , 16F
終於有人體會外送員的辛苦了~不知上次不懂的人懂了沒?
08/02 18:21, 16F

08/02 21:13, , 17F
不要問我什麼店 公司可是花一個月兩萬二買我的命呢
08/02 21:13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6LF5Xf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6LF5Xf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