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奧運喝采杯可以用買的??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鐵棍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3 21:07), 編輯推噓7(8124)
留言33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今天看到報紙廣告 奧運喝采杯可以用買的了耶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歡慶中華隊 奧運奪牌 全套六色喝采價 250元 (原價420元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人去買過了嗎?? 難道是因為綁套餐飲料升級漂浮送不完所以................ 這樣有點心動耶 可惜之前已經拿過一個了 足球黑色款的 不知道有沒有期限 不過不用綁升級漂浮感覺好很多 -- ▁ ◢ ▂▃▃▂ ▔ ▔◥ 當你聽見打雷聲,千萬不要怕~ /▋▋▋ \ ◣ ◢ 快找雷雷夥伴,然後說咒語: ◥◤ X你媽的雷!你去吃大便吧! ▼▼▼▼▼ 你嚇不到我的,因為你只是上帝放的屁~▔ ̄ ̄ ̄ ̄▔▔▔▔▔ ̄ ̄ ̄ ̄ ̄ ̄ψMogr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55.173

08/03 21:22, , 1F
之前狂喝漂浮蒐集的人表示:
08/03 21:22, 1F

08/03 21:57, , 2F
但直接買整套...感覺頗貴~~還是找平常有吃買套餐貼20=省
08/03 21:57, 2F

08/03 21:57, , 3F
害我喝好幾次難喝的漂浮...
08/03 21:57, 3F

08/03 22:09, , 4F
給我等到了,直接買整套!! 難喝的漂浮 掰掰
08/03 22:09, 4F

08/03 22:36, , 5F
可見漂浮真的太顧人怨了...
08/03 22:36, 5F

08/03 23:01, , 6F
不用喝難喝漂浮是很好,可是花錢整套買不是很爽 =.=
08/03 23:01, 6F

08/03 23:17, , 7F
漂浮到底好不好喝啊 店內的人都喝得很開心 有點猶豫要不要
08/03 23:17, 7F

08/03 23:17, , 8F
08/03 23:17, 8F

08/04 00:16, , 9F
不錯啊 對於收集愛好者
08/04 00:16, 9F

08/04 00:20, , 10F
那個杯子又沒意義,又不是新造型
08/04 00:20, 10F

08/04 00:21, , 11F
世足漢堡加大集過的根本不會想再集,更何況這次要漂浮
08/04 00:21, 11F

08/04 01:27, , 12F

08/04 01:30, , 13F
點中間的"全套6色優惠購"
08/04 01:30, 13F

08/04 01:33, , 14F
杯子賣不完是吧? 已經都集完了... 我想打客服電話罵
08/04 01:33, 14F

08/04 12:51, , 15F
京奧就是那個造型了= = 不過這次也拿了個足球的
08/04 12:51, 15F

08/04 13:41, , 16F
漂浮是某高層開發的商品,賣不好但是此高層拉不下臉....
08/04 13:41, 16F

08/04 13:44, , 17F
我也集完了...好險我都還是喝可樂XD 加20塊買一個杯子而已
08/04 13:44, 17F

08/04 15:24, , 18F
可是我覺得本來的手法就是想先加價蒐集一陣子 之後再推出
08/04 15:24, 18F

08/04 15:24, , 19F
可全套購買XD 漂浮賣不好可能是真的 但是我覺得之後才推出
08/04 15:24, 19F

08/04 15:25, , 20F
整套購買 是原本的手法
08/04 15:25, 20F

08/04 18:05, , 21F
就像當年無嘴貓搞的好像不買就買不到了,男友幫女友排,阿
08/04 18:05, 21F

08/04 18:06, , 22F
公阿罵幫孫子排,結果最後又叫貨另外賣XD
08/04 18:06, 22F

08/04 18:09, , 23F
賣不好就記過處理就好阿..最近再賣公司上層近的破爛商品
08/04 18:09, 23F

08/04 18:10, , 24F
結果完全賣不出去 公司就開會結論達不到設定業績就一律記過
08/04 18:10, 24F

08/04 18:10, , 25F
反正死的都第一線門市人員 公司有賺錢就好
08/04 18:10, 25F

08/04 18:11, , 26F
搞的大家飲料就是喝那個 不然就經理自掏腰包買下請大家喝
08/04 18:11, 26F

08/04 18:11, , 27F
真的是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 前人智障.....
08/04 18:11, 27F

08/04 23:12, , 28F
如果套餐加價賣得好 業者應該比較希望是套餐加價購
08/04 23:12, 28F

08/05 00:36, , 29F
今年應該是第一次可以直接買全套吧? 往年都沒有......
08/05 00:36, 29F

08/05 00:55, , 30F
好像聽說這杯子的品質不是很優....??
08/05 00:55, 30F

08/05 13:26, , 31F
個人很喜歡漂浮 所以真的是各人口味不同
08/05 13:26, 31F

08/05 20:43, , 32F
tarepa的說法很有道理 難怪賣這麼爛卻不肯改 = =
08/05 20:43, 32F

08/28 20:18, , 33F
我都喝飄浮咖啡耶 不難喝阿
08/28 20:18, 3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6yqSPJ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6yqSPJ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