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麥當勞奧運杯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純屬意外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2 02:01), 編輯推噓8(809)
留言17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43... 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: ◆ From: 122.121.26.123 : 推 shinyu830:送完為止不是嗎 08/10 22:27 : 推 tinashih:可以考慮用買的 一個70 一套250 08/11 03:28 : 推 conanan:感覺直接買一套 省時又省錢 08/11 09:35 : 推 pingpi:想請問 買套餐+20升級送杯子顏色到底能不能挑? 08/11 17:36 : → leejee:看過別的客人可以挑色 08/11 21:56 : 推 WindowsXP:可以挑 08/11 22:17 講到挑色我又有氣了 買過好多店都可以挑色 漂浮去冰去糖漿去冰淇淋都沒問題 就算我要的顏色沒有服務員也會很客氣的說現在沒有XX色,有AABB色好嗎 西湖店(不確定是不是西湖店,就捷運西湖站出來那一家) 硬是不給我挑色 那天點完餐後, 我: 先生,請問杯子有綠色嗎? 服務生:不好意思,隨機哦 我: 先生,不好意思,我已經有藍色黑色粉紅,可以給我其他的顏色嗎? 服務生:不好意思,隨機的哦 然後他就給了我藍色的杯子 雖然內心很OOXX,但是算了,心裡想也許這間店只剩藍色 但是,我正要離開櫃台時,下一位客人拿的是綠色的 當下真是怒火燒盡九重天啊啊啊... 如果你沒有就算了,跟你講了你還故意這樣,真是%$#%%$ 後來我把杯子拿去櫃台要換顏色 一個服務員妹妹跟我不能換 我跟她說別家都可以換,而且藍色我有3個了...等等 講了一會之後,服務員妹妹說: 那這次就讓妳換,下次不能換顏色哦 下次?? 我再也不會去這間店了啦,哪來的下次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24.169

08/12 02:19, , 1F
0800
08/12 02:19, 1F

08/12 02:20, , 2F
怎麼每家都不一樣?我家那邊的店員都會問要什麼顏色欸
08/12 02:20, 2F

08/12 02:30, , 3F
規定是不能換啦!不過去年我也遇到,店員說沒綠的,下一個就
08/12 02:30, 3F

08/12 02:31, , 4F
拿到綠的。因為還在等餐,備好餐之後,我就跟另一個說,我要
08/12 02:31, 4F

08/12 02:31, , 5F
換綠的,雖然他擺出一副死魚臉,但沒差,我一點也不在意。
08/12 02:31, 5F

08/12 06:10, , 6F
不能挑真的很北藍欸! 又不是外盒都一樣看不到裡面
08/12 06:10, 6F

08/12 10:34, , 7F
都會先問有沒有XX色再買耶 而且去的店都很OK
08/12 10:34, 7F

08/12 11:04, , 8F
遇過一次不能選顏色 轉身走人換別家 那麼多年第一次不能選
08/12 11:04, 8F

08/12 14:42, , 9F
其實一直以來規定都是隨機贈送...
08/12 14:42, 9F

08/12 14:43, , 10F
恭喜您,如果您這文PO在星X克版,定被批奧客批的體無完膚
08/12 14:43, 10F

08/12 14:43, , 11F
當然我是挺您的啦
08/12 14:43, 11F

08/12 14:45, , 12F
開放挑色應該都是怕一些客人會吵 怕麻煩才私自開放選色
08/12 14:45, 12F

08/12 14:46, , 13F
然後越多店自己開放選色 遵守規定的店就越容易被罵
08/12 14:46, 13F

08/12 14:48, , 14F
"別間店都可以 為什麼就你們店不行" 其實店員也有點無奈..
08/12 14:48, 14F

08/12 16:08, , 15F
我這邊可以挑色耶 不是尖峰時段的話
08/12 16:08, 15F

08/12 18:18, , 16F
我遇到的都可以挑色耶XD
08/12 18:18, 16F

08/12 19:19, , 17F
高層規定後又會說顧客滿意為原則
08/12 19:19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9ftslI (fastfoo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G9ftslI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