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摩斯漢堡復活商品大調查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horusli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0 18:11), 編輯推噓9(10112)
留言23則, 2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先前板上有PO出的MOS復活商品票選 #1G2JEKD3 (fastfood) MOS Burger 摩斯漢堡「癮迷」俱樂部 http://tinyurl.com/8bzfv4z 【復活商品】噹噹噹~大家票選復活商品點心第二名的洋蔥圈!!!再度上市囉!期待許久的 癮迷們~請大家告訴大家!一起來回味一下經典的好滋味! ( ′ ▽ ` )ノMOSKON強力推薦~ 好吃喔!!! 洋蔥圈 45元/8個 --- 如同先前大家所說的,人氣商品先下市在重新漲價/減量上市 粉絲專頁下方有人寫道: 最初35元9個停售,重新上市後40元8個,現在又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70.25

08/20 18:21, , 1F
現在除了冰紅茶,幾乎已經找不到任何理由去MOS了...
08/20 18:21, 1F

08/20 18:25, , 2F
還有50元早餐.... 對MOS越來越.......
08/20 18:25, 2F

08/20 18:41, , 3F
推一二樓
08/20 18:41, 3F

08/20 19:00, , 4F
QwQ
08/20 19:00, 4F

08/20 19:28, , 5F
我現在只吃早餐…衝著它的紅茶跟一堆雜誌
08/20 19:28, 5F

08/20 19:38, , 6F
吃特價早餐 or 紅茶 快吃不起了...
08/20 19:38, 6F

08/20 19:48, , 7F
只在特價50元早餐時才去MOS..
08/20 19:48, 7F

08/20 20:19, , 8F
一二樓把我要說的都說完了 我要說什麼T.T
08/20 20:19, 8F

08/20 20:29, , 9F
mos座位不錯...
08/20 20:29, 9F

08/20 21:12, , 10F
送你毒菇配菜...
08/20 21:12, 10F

08/20 21:42, , 11F
我覺得現在MOS很難吃....連以前一半水準都不到
08/20 21:42, 11F

08/20 23:29, , 12F
上次買也覺得變難吃了,麵包不熱又濕軟ˊ3ˋ
08/20 23:29, 12F

08/21 00:21, , 13F
純噓價錢..真的很...
08/21 00:21, 13F

08/21 01:09, , 14F
還有百元雙堡吧XD
08/21 01:09, 14F

08/21 05:06, , 15F
冰紅茶早就 costdown 到令人不會想特地去喝他了...
08/21 05:06, 15F

08/21 05:20, , 16F
以前的冰鎮紅茶才是 MOS 令人持續消費, 流連忘返的殺手鐧
08/21 05:20, 16F

08/21 11:28, , 17F
可樂餅好吃(沒炸黑的話),洋蔥圈推21世紀的
08/21 11:28, 17F

08/21 13:15, , 18F
格子薯餅快復活吧 最好變成常態商品
08/21 13:15, 18F

08/22 20:56, , 19F
我最近是一直拿點數換萵苣沙拉 還不錯
08/22 20:56, 19F

08/22 23:08, , 20F
紅茶也不mos了...
08/22 23:08, 20F

08/27 06:31, , 21F
公司是要求店面將紅茶改回冰鎮,但現在來客量那麼大,廚房
08/27 06:31, 21F

08/27 06:33, , 22F
又小,尖鋒少說要12桶,真要冰冰箱,菜也甭預備啦,畢竟沒可能
08/27 06:33, 22F

08/27 06:35, , 23F
公司會肯犧牲客席來多擺台四門冰櫃,只叫我們自己解決XD
08/27 06:35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CWrOa8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CWrOa8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