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mos點餐app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none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6 10:49), 編輯推噓6(608)
留言14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今天MOS App(iOS)是不是菜單都出不來啊? 早上要訂早餐,可以跑出最近的摩斯店家 可是進到菜單頁面,只看到圓圈轉啊轉的 菜單就是出不來 另外還有紀錄的取餐狀態也一直查詢失敗 不曉得是我的App有問題 還是大家都這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8.73.140

09/26 10:58, , 1F
連同官網 系統整個出狀況 目前已經陸續恢復正常
09/26 10:58, 1F

09/26 10:59, , 2F
09/26 10:59, 2F

09/26 11:00, , 3F
其實昨天下午六點前後就開始出問題了 直到現在!!
09/26 11:00, 3F

09/26 11:16, , 4F
原來啊~ 不過我的App現在還是怪
09/26 11:16, 4F

09/26 11:53, , 5F
現在恢復正常了,從昨晚開始到今早是壞掉的狀態。
09/26 11:53, 5F

09/26 12:10, , 6F
原來是公司防火牆出問題@@ http://goo.gl/n5xN7
09/26 12:10, 6F

09/26 15:04, , 7F
難怪今天一直連不上
09/26 15:04, 7F

09/26 17:35, , 8F
還是希望有三明治系列Q_Q
09/26 17:35, 8F

09/27 19:15, , 9F
早餐三明治銷售數量比較難控制,沒十點半就賣完,訂到也沒用
09/27 19:15, 9F

09/28 09:38, , 10F
三明治要親自打電話去店鋪訂..
09/28 09:38, 10F

09/28 23:28, , 11F
早上是不是10:15後就不能訂早餐了...
09/28 23:28, 11F

09/28 23:53, , 12F
10:30前都能訂,如果是選10:30取餐,Menu選單會很有趣XDDD
09/28 23:53, 12F

09/30 10:19, , 13F
實際測試10:10~15左右就不能訂早餐了
09/30 10:19, 13F

09/30 21:41, , 14F
好像系統設定的取餐時間超過10:30就不行了~只能電話或現場
09/30 21:41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OcrLvS (fastfoo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OcrLvS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