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milklab 夏威夷豆奶

看板love-vegetal (素食/蔬食)作者 (CHENG)時間5年前 (2021/05/17 18:09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照片,請問這植物奶到出來後,裡面有漂浮物,是正常嗎?還是這是他的夏威夷豆粉? 我是在聖德XX買的 https://i.imgur.com/Y2MPCuM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10.2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ve-vegetal/M.1621246161.A.1B2.html

05/19 19:25, , 1F
請問倒出來前有搖均勻嗎?
05/19 19:25, 1F

05/19 22:58, , 2F
有耶!
05/19 22:58, 2F

05/21 08:55, , 3F
我的也有!瘋狂搖一搖再倒會好點
05/21 08:55, 3F

05/23 00:27, , 4F
所以應該是正常的吧
05/23 00:2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Wea3H6o (love-veg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Wea3H6o (love-veg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