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好市多賣的義美奶皇包是葷的!!!

看板love-vegetal (素食/蔬食)作者 (千年)時間2月前 (2026/04/22 19:54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2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好市多採買平常會吃的義美芝麻奶皇包 一直以為是蛋奶素的 剛不經意的看一下成分 熊熊發現其中奶皇包成分居然有明膠啊啊~~只有芝麻口味的可以吃 ….. 給素友大家參考 避免踩雷….. https://i.verb.tw/2hPv698T.jpg
https://i.verb.tw/iPNA8pEl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214.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ve-vegetal/M.1776858840.A.6C3.html

05/23 12:18, 1月前 , 1F
感謝提醒
05/23 12:18, 1F

06/12 01:29, 1周前 , 2F
義美自己官網賣的都是蛋奶素耶!只有特定通路的不
06/12 01:29, 2F

06/12 01:29, 1周前 , 3F
是嗎?陷阱!!
06/12 01:29, 3F

06/23 08:51, 21小時前 , 4F
對,我們就是這樣中槍了。同樣都是奶皇包,誰會想到好
06/23 08:51, 4F

06/23 08:51, 21小時前 , 5F
市多的居然是葷食,且沒有特別註明!打過去義美的客服
06/23 08:51, 5F

06/23 08:51, 21小時前 , 6F
有夠消極,他們認為包裝上都有表明成分是消費者自己要
06/23 08:51, 6F

06/23 08:51, 21小時前 , 7F
留意;好市多雖然很熱心說他們會討論,但到目前為止也
06/23 08:51, 7F

06/23 08:51, 21小時前 , 8F
還沒看到特別在標價板上註明是葷食
06/23 08:5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wBROR3 (love-veg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fwBROR3 (love-veg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