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飲食-全家有進忠孝復興的上善豆家

看板love-vegetal (素食/蔬食)作者 (醬卡包)時間5年前 (2021/05/27 16:45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全聯去的時間不對就買不到菜 有時候也不敢去人擠人 沒想到逛全家發現也有一些蔬食 進的是忠孝復興站的上善豆家! 有去那邊我都會去吃,現在加減變成一餐 有時候也是滿方便的! 平常有在集happygo,所以就趁周五會員日去全家買來吃 也是當作補充菜的來源! 大家最近防疫,都會吃些什麼呢?還是餐餐自己煮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28.20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ve-vegetal/M.1622105116.A.CE0.html

05/29 21:45, , 1F
另推全家的媽媽煮藝素食微波食品,現在3包100,適合防疫存糧
05/29 21:45, 1F

05/29 23:03, , 2F
蔬食自己煮比較方便,上善豆家我會趁會員日買有點數
05/29 23:03, 2F

05/31 18:02, , 3F
媽媽煮義算不錯吃+1,偶爾會買..HG有時有點數會便宜
05/31 18:02, 3F

05/31 18:02, , 4F
一些會偶爾帶
05/31 18:0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WhrmSpW (love-veg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WhrmSpW (love-veg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