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長榮酬賓券N艙使用方式詢問
大家好,
公司活動抽獎拿到了長榮酬賓券N艙 x 2
想詢問是否有人有使用經驗?
目前有兩個疑問,
第一:長榮客服跟我說這個N艙只能打客服詢問是否還有艙位?
但我在長榮網站其實有看到 https://tinyurl.com/2833hvba 有酬賓機位查詢
第二:長榮客服跟我說酬賓機位今年11-明年3月東京回程都要候補
但事實上我從網站看都還有機位
煩請有使用經驗的人解惑,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35.1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viation/M.1780183068.A.995.html
推
05/31 07:51,
3周前
, 1F
05/31 07:51, 1F
→
05/31 07:51,
3周前
, 2F
05/31 07:51, 2F
推
05/31 10:01,
3周前
, 3F
05/31 10:01, 3F
→
05/31 10:01,
3周前
, 4F
05/31 10:01, 4F
推
05/31 11:46,
3周前
, 5F
05/31 11:46, 5F
→
05/31 11:50,
3周前
, 6F
05/31 11:50, 6F
→
05/31 11:50,
3周前
, 7F
05/31 11:50, 7F
推
05/31 12:23,
3周前
, 8F
05/31 12:23, 8F
推
05/31 13:15,
3周前
, 9F
05/31 13:15, 9F
推
05/31 14:13,
3周前
, 10F
05/31 14:13, 10F
→
05/31 14:13,
3周前
, 11F
05/31 14:13, 11F
推
05/31 20:26,
3周前
, 12F
05/31 20:26, 12F
推
06/01 08:45,
3周前
, 13F
06/01 08:45, 13F
Avi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
6
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