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長榮酬賓券N艙使用方式詢問

看板Aviation (航空板)作者時間3周前 (2026/05/31 07:17), 編輯推噓8(805)
留言13則, 9人參與, 3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 公司活動抽獎拿到了長榮酬賓券N艙 x 2 想詢問是否有人有使用經驗? 目前有兩個疑問, 第一:長榮客服跟我說這個N艙只能打客服詢問是否還有艙位? 但我在長榮網站其實有看到 https://tinyurl.com/2833hvba 有酬賓機位查詢 第二:長榮客服跟我說酬賓機位今年11-明年3月東京回程都要候補 但事實上我從網站看都還有機位 煩請有使用經驗的人解惑,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35.19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viation/M.1780183068.A.995.html

05/31 07:51, 3周前 , 1F
酬賓機位查詢是給里程換票查的,酬賓券的艙等是不一樣
05/31 07:51, 1F

05/31 07:51, 3周前 , 2F
的,所以只能打客服,你的是N艙里程的是X艙
05/31 07:51, 2F

05/31 10:01, 3周前 , 3F
機上的空位不代表都是給酬賓機票,酬賓有自己的額度
05/31 10:01, 3F

05/31 10:01, 3周前 , 4F
通常每班的酬賓位都很少
05/31 10:01, 4F

05/31 11:46, 3周前 , 5F
仇賓
05/31 11:46, 5F

05/31 11:50, 3周前 , 6F
超扯 日韓11-明年3月完全沒有回程票,這票到底怎麼
05/31 11:50, 6F

05/31 11:50, 3周前 , 7F
用啊XDDDDDDD
05/31 11:50, 7F

05/31 12:23, 3周前 , 8F
可以賣掉
05/31 12:23, 8F

05/31 13:15, 3周前 , 9F
有使用期限嗎?沒的話 避開那段時間呢?
05/31 13:15, 9F

05/31 14:13, 3周前 , 10F
用過,只能打客服說要用券候補,然後等通知,長榮說你有票
05/31 14:13, 10F

05/31 14:13, 3周前 , 11F
才有,沒得查沒得看
05/31 14:13, 11F

05/31 20:26, 3周前 , 12F
艙等不同,里程跟酬賓都是要等綠地球跟你說有才有
05/31 20:26, 12F

06/01 08:45, 3周前 , 13F
N艙無解 沒得查只能排候補等通知
06/01 08:45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6t0ScL (Avi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6t0ScL (Avi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