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CI 123 OKA-TPE
這次機票拆開買,因為
1. CI 去程時間太早,沒人想早起
2. CI/Y 來回比 NU/Y+CI/C 還要貴
3. NU/Y 還能解 JGC/3000
4. 去程沒啥行李,但回程可以用的到商務艙的行李量
所以去程搭 NU/TPE-OKA,回程搭 CI/OKA-TPE。
這次在沖繩找了間滿特別的車行,他們只有租 Alphard 但是價格滿親民的 (缺點就是他
離沖繩機場有點距離,但他還是有提供接送)。接的那位感覺英文不好還是心情不好,全
程沒講話,回程那位則是英文還行有聊了一下。
回程最後終點站選在瀨長島,不過除了足部溫泉外感覺比較適合航機迷來,最後大家決
定早點去機場逛街。後來才被朋友吐槽說應該最後一天去逛 COSTCO 才對?由於去程就
發現他是直接拿載我們的車當成租的那輛車,行李太多我就先去加油,去機場解壓縮,
再去還車。
https://i.imgur.com/SOAGPkM.jpeg

那到機場的時候就非常早了,CI 123 是當天倒數第二班,報到櫃台都沒開。
最後一班是虎航。
https://i.imgur.com/xaTxi3Q.jpeg

當天好好利用了拖運行李。
https://i.imgur.com/afu09BB.jpeg

然後到了只能維持生命的浪舉。
這間貴賓室已經被我吐槽很多次,但華航死豬不怕水燙還是只想給這間垃圾浪舉。隔壁
的長榮都願意給代金券讓你去吃 Blue Seal 或別的東西,華航講了幾次依舊不想改善。
你都是要給貴賓室錢的,不能改給代金券讓我們吃想吃的東西一定要吃垃圾微波食品。
https://i.imgur.com/sqphqMI.jpeg

這就是整間浪舉有的正常食物。
然後這些東西都是用一個透明塑膠桶裝出來的,蔬菜還是冷盤,看了就沒有胃口。
https://i.imgur.com/Q2AmivC.jpeg

湯是那種方塊自己用熱水泡出來的,唯一亮點?
另外他們也很喜歡時間沒到就開始收東西跟趕你走,大家都想下班?
https://i.imgur.com/7UUCLZF.jpeg

今天 CI 123 是 321 飛,整趟網路都連不上去不能用。
還好航程很短,不能用不會影響太大。
然後大概是因為距離很短,預選餐點沒有特別的食物,就等到上飛機才點。
https://i.imgur.com/CDALDGl.jpeg

321 的設計滿容易忘東西的,我最後日航給的過夜包塞到抽屜內忘記拿,還走回來。
https://i.imgur.com/TMmBFU1.jpeg

今日菜單:選了日式燉牛肉佐番茄飯。
https://i.imgur.com/fSD2NlQ.jpeg

酒水單,最近改推天仁 913 茶王?
金色三麥聯名的也換口味了,不過都沒喝。
https://i.imgur.com/nM2mEQ2.jpeg

日式燉牛肉佐番茄飯。
看起來很漂亮,實際上不好吃。
牛肉有夠鹹,蛋糕則是甜膩。
https://i.imgur.com/C1ngbnR.jpeg

然後落在第三航廈,我想起包的時候已經快要到檢疫了。
不過好笑的是,我到行李轉盤的時候,行李才剛出。
價格合適的話,下次依然考慮 NU 出發,然後需要行李就 CI,不需要就搭別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8.95.124.229 (捷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viation/M.1782227448.A.8E4.html
推
06/24 00:07,
56分鐘前
, 1F
06/24 00:07, 1F
Aviati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