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華航787豪華經濟艙

看板Aviation (航空板)作者 (超級名模杜晨克蘿絲)時間3周前 (2026/06/02 11:08), 編輯推噓7(707)
留言14則, 10人參與, 3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資訊來源: Threads nonstop.flying 華航787全新豪華經濟艙亮相! 2-3-2排列 椅背後倒,非固定式。 個人電視15.6” 4K 連結: 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nonstop.flying/post/DZENl12Egw4?xmt=AQG0_6PRYLAuFF35l64pzSyu1QsQcFIWbKhkcOoKQM2M1FuAkqz4Avm7wDxoWROuZKV4Qxvd&slof=1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看起來跟國泰、長榮是同款的椅子。 配色好像維持原本宋代美學的風格,小桌板也柿木紋裝飾。 希望早點有商務艙的照片啊 --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2 min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23.1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viation/M.1780369712.A.81A.html

06/02 11:37, 3周前 , 1F
這個232的空間會比77w的242大嗎
06/02 11:37, 1F

06/02 11:42, 3周前 , 2F
回樓上,參照BR的話,款距一樣19.5
06/02 11:42, 2F

06/02 11:52, 3周前 , 3F
目前時間軸:拚年底前讓大家能「搭得到」
06/02 11:52, 3F

06/02 11:54, 3周前 , 4F
這是R4,長榮的是R5,國泰應該是PL3530,同為RECARO產品
06/02 11:54, 4F

06/02 11:57, 3周前 , 5F
八月底要飛松山羽田 希望搭的到QQ
06/02 11:57, 5F

06/02 11:58, 3周前 , 6F
目前數據看傾斜比長榮多1",座位數一樣28席。
06/02 11:58, 6F

06/02 11:58, 3周前 , 7F
同樣在豪經選用R4的是ANA
06/02 11:58, 7F

06/02 13:17, 3周前 , 8F
豪經還是JL 350是頂峰
06/02 13:17, 8F

06/02 14:32, 3周前 , 9F
感覺商務艙配色可能也跟359一樣,只是多了一個拉門
06/02 14:32, 9F

06/02 14:32, 3周前 , 10F
….
06/02 14:32, 10F

06/02 16:49, 3周前 , 11F
787豪經2-3-2是標配吧?夜店/精神PY大概不算正統。
06/02 16:49, 11F

06/02 16:51, 3周前 , 12F
787PY/2-2-2才有可能驚豔,就跟359PY/2-3-2一樣。
06/02 16:51, 12F

06/03 01:45, 3周前 , 13F
TSA等78X了吧 789看起來短期會拿去補歐洲/大洋洲
06/03 01:45, 13F

06/03 13:10, 3周前 , 14F
789的航程拿來擺松山是嫌飛機太多
06/03 13:10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7aamWQ (Aviati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7aamWQ (Aviation)